$320

蓮花+天竺葵+佛手柑精油
不含防腐劑,不含抗氧化劑。無香精、色素
同時滋潤肌膚,預防皮膚乾裂、脫屑、脫皮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敏感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伊西斯蓮花精油香膏
內容:蓮花+天竺葵+佛手柑精油
容量:10克
成份:Beewax,Wool Wax,Olive Oil,Mineral Oil,Jojoba Oil,Shea Butter,Essential Oil,Propylene Glycol

◆不含防腐劑、不含抗氧化劑
◆使用999純金箔、珍貴羊毛油

用途:
◆作為香水,芳香調理。
◆滋潤肌膚,預防皮膚乾裂、脫屑、脫皮。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敏感。

使用:
◆香水功能:塗抹在手腕、手肘、耳後、髮稍等。
◆接觸肌膚靠體溫散發,香味持久。
◆直接塗抹於肌膚。

注意:
本產品添加精油,使用前請先局部皮膚測試,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Aset (伊西斯):健康、婚姻和愛之女神。佩戴王座形狀頭飾,手拿安卡。伊西斯身上會散發出藍色蓮花的芬芳,古代埃及將蓮花香水視為神的香味。
埃及神話中伊西斯具有強大魔法,埃及人對伊西斯的崇拜長達三千年,她讓丈夫歐西里斯復活,她的眼淚,讓尼羅河年年氾濫,等水退了,土地肥沃穀物豐收。

蓮花精油(Lotus)
在古羅馬和希臘時期,蓮花已被用來治病。蓮花含配糖﹑植物醇﹑生物鹼﹑丹寧和黃酮,對心悸、氣喘等來自心臟不良的症狀有改善功效。它能降血壓、清熱、安神、強心﹑養胃﹑滋補氣血﹑止血和消除肌肉緊張之功效。於皮膚上,蓮花強大的淨化功效能消炎抗痘、鎮靜抗敏和明顯淡化斑點,排除皮膚毒素。

天竺葵精油(Geranium)
天竺葵精油作為美化肌膚的使用歷史可回溯至古埃及時期,其精油萃取自整株天竺葵植物。使用方式和功效眾多,並可以幫助提升淨透的膚質與健康的髮質。天竺葵的花朵芬芳,尤為香水產業喜愛。嗅吸天竺葵精油的香甜氣息能振奮情緒,進而幫助營造鎮靜和沈穩的氛圍。天竺葵精油的香氣同時也能幫助鎮定情緒與減輕壓力。天竺葵精油的美容功效可以幫助促進健康的秀髮與膚質。當外用塗抹時,天竺葵精油可幫助維持透亮的肌膚。
想嘗試花香的氣味但又無法真心接受,可以先從天竺葵試試看,因為天竺葵的精油來源雖然是來自葉子,卻散發出花香的氣息。對許多人來說,天竺葵柔和的香調,壓迫感沒有那麼強;氣味帶有葉片的爽朗感,也不會過於陰柔。

佛手柑精油(Bergamot)
佛手柑原產於義大利南岸,是一種帶有苦味的柑橘類水果。
佛手柑精油有著溫和且香甜的香氣,有別於此款精油萃取的部位—酸性的果皮,它帶著淡淡的花香、柑橘氣息和辛香味,擴香使用時可以營造舒緩的氛圍。當外用塗抹時,佛手柑精油具有清潔的功效,並可以輕易地去除頑固、粘膩髒污。佛手柑精油因其絕佳的清潔功效與放鬆的香氛,是按摩治療的最佳選擇。
佛手柑精油含有30-60%的乙酸沉香酯,能安撫焦慮的情緒,帶來溫暖的撫慰與支持。

 

穿上曖昧又神秘的時尚 – 香膏

幾千年來,香味一直吸引著我們。
早在公元前 3000 年,古埃及人和美索不達米亞人就在製造香水。
最早的調香師是埃及的祭司,他們使用芳香樹脂來增加祭品的氣味。
人們相信燒香將人與神聯繫在一起——並取悅神靈……

埃及的祭司和他們的法老都被香水埋葬——當年輕法老圖坦卡門(左下圖)的陵墓被打開時,裡面的奢華物品包括各種製作精美的罐子和容器。被發現一個特殊的罐子(右下圖)裡裝有一種芳香的軟膏,經過這麼多世紀後仍然散發著芬芳。

但熏香不僅僅用於精神儀式:
在古代世界,香水無處不在,從用於裝飾身體的香油到在家庭和寺廟中燃燒的香。
埃及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它(就像我們今天做香薰蠟燭一樣……)
他們已經明白香水可以幫助保持身體和靈魂之間的和諧平衡。
似乎是早期的“芳香療法”。

固體香水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
古埃及人崇拜身體油。簡單而無味的油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別是因為乾燥和乾旱的氣候。
這些軟膏是通過添加蜂蠟或其他濃稠的奶油物質製成的。

埃及帝國的香水錐。
那個時代的許多畫作都展示了埃及人頭上頂著一個類似蜂箱或圓錐體的物體。
人們發現這些錐體實際上是蠟狀、可熔化的固體香水形式。
將錐體放在假髮上,當來自他們身體和氣候的熱量生效時,
它們會融化在頭髮和頭上,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外型精緻優雅的香膏,
比香水更貼膚的香膏氣息,彷彿是從身上散發出的香味。隨時都能優雅迅速補上香味,整天都能維持香香的!
大部分的香膏都有乳木果油或橄欖油成份,當指尖、肌膚感到乾燥時,可拿來當指緣油使用,在補香同時可以柔潤指尖、乾肌。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