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 ~孕婦孕吐~ ~
~ ~病毒感染,引發嘔吐~ ~
~ ~寶寶嘔吐,戒尿布~ ~
~ ~狗狗嘔吐,拉肚子~ ~
~ ~顧客在KTV或計程車上留下的嘔吐物~ ~

飛機上,空姐的好幫手。

2分鐘快速清除嘔吐物、排泄物或含水髒汙。
清潔、除菌後留下淡淡小蒼蘭氣味。

“””超強大吸水量50倍””””


庫存狀況 缺貨


 

污物處理粉常見問題Q&A:

Q1:請問污物處理粉是否可以貓砂取代?
A:
1.貓砂的吸水力約8~10倍,而污物處理粉的吸水力高達50~80倍,因此才能有效地讓流質污物瞬間乾燥,清掃方便,使用吸塵器更迅速清潔。同時處理粉具有抗菌配方,同時具有消臭功能。
2.具統計,嘔吐物平均的留質量約100~200克,使用污物處理粉15克即可處理,用量相當節省。

Q2:為甚麼清掃完,地上還殘留小粉末顆粒?
A:因為污物處理粉的粒子比較細,在清掃髒污後,請拿濕抹布再次擦拭或使用吸塵器將殘留小粉末顆粒完全吸除。

Q3:如果是在地毯上或沙發上的流質污物也可以使用嗎?
A:可以。通常長毛地毯效果較有限,污物停留的時間越久也越有限,當流質被地毯及沙發吸掉之後效果就沒那麼好。因為處理粉是一種「緊急處理」的概念,可以降低沙發與地毯吸附太多髒污水分,讓後續的清潔更方便處理。

Q4:處理粉吸水後像塑膠凝珠一樣,會污染環境嗎?
A:不會。處理粉的高吸水原料也作為農業土壤保水改良使用,最後會被分解不會污染環境相當環保。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