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雪松精油與檀木精油
◆沈靜香氣,極佳舒緩、舒眠效果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雪松檀木枕頭舒眠噴霧
容量:100ml
包裝:鋁瓶
成份:水、雪松精油、檀木精油、酒精
使用:就寢前噴灑於枕頭上,藉由揮發及纖維摩擦,釋放精油香氣,有助舒緩身心,釋放緩解壓力。

說明:
◆雪松精油的溫暖木質香氣其寧靜沉穩的香氛令人倍感愉悅,可擴香亦可塗抹,非常適合用於製作精油天然香水,是戶外活動時理想的個人香氛。 雪松精油還具有局部清潔性能,可促進肌膚氣色健康,從而有益於日常肌膚保養。
◆具有高貴氣質與古老能量的雪松,易與大自然及潛意識甚至是宇宙產生連結,在古文明的祭祀儀式中常被當作焚香。應用在靜坐、冥想與引夢。

◆檀香木為芳香木,也稱為香水樹。它是一棵大約十米高的樹,葉子呈橢圓形,常綠,黃色的小花呈紫色,無味。但讓它如此雄偉的既不是它的葉子也不是它的花,而是它的棕色樹皮保護著淡綠色或白色的心臟,散發出天鵝絨般的香味。
◆檀木精油氣味溫暖沉穩、自然優雅,帶給人清幽的仿古感,味道自然優雅、溫暖舒服,沉穩中帶點東方感的神秘色彩,令人印象深刻。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