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舒適的檸檬馬鞭草氣息
倘佯大自然裡的舒眠噴霧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檸檬馬鞭草枕頭舒眠噴霧
容量:100ml
包裝:鋁瓶
成份:檸檬馬鞭草精油、酒精、淨味配方
使用:就寢前噴灑於枕頭上,藉由揮發及纖維摩擦,釋放精油香氣,有助舒緩身心,釋放緩解壓力。

說明:
◆檸檬馬鞭草(Aloysia citrodora),也被稱為檸檬蜂草和lippia citriodora,是馬鞭草科馬鞭草屬的多年生灌木。乍看之下,是一株普普通通的小草,仔細一看,卻能聞到一股濃郁的灌木清香。原產於南美洲,在秘魯和智利有野外栽培。它在陽光充足的溫暖地區茁壯成長。檸檬馬鞭草植物可以長到九英尺高,開著白色的花。
當檸檬馬鞭草植物的葉子被壓碎時,它們會散發出強烈的柑橘香氣,使其成為藥草園的熱門添加物。

◆檸檬馬鞭草最大的特點就是獨特的檸檬香氣,檸檬馬鞭草的葉片具有高含量的檸檬醛精油成分,檸檬香味更勝於檸檬香茅,甚至不需要進行搓揉也能有很濃厚的檸檬香,,只要拿一片在手中搓揉,滿滿的檸檬味就會撲鼻而來,因此也是可以從從葉子取出高含量的檸檬醛精油,因此檸檬馬鞭草是香水、化妝品和香皂常用的原料之一。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