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無硫酸鹽潔淨配方,溫和洗淨

●無矽靈,植物纖維取代,保濕滋潤秀髮

●高濃度復活藻糖。改善頭髮光澤、針對受損髮絲深層保濕改善毛躁、修復毛鱗片。

●維生素原B5,增加頭髮強度,減少分叉、斷裂。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修護抗毛躁洗髮精

容量:400ml

適用:自然捲、染燙髮適用

使用:用溫水將頭髮浸濕,取洗髮精在手掌上,抹上頭髮;用指腹按摩頭髮,搓揉出泡沫,洗後用清水將洗髮精沖掉。

說明:

植物來源潔淨配方
無  SLS/SLES 界面活性劑,植物來源潔淨配方,避免過度清潔刺激頭皮與傷害髮質。無矽靈,使用纖維素取代矽靈,避免毛髮拉扯掉髮,同時保濕滋潤秀髮。

深層保濕與修護技術
高濃度復活藻糖。溝鹿角菜萃取與 Aquaxyl的複合活性物,能迅速補充水分給髮絲並強力鎖水,立即改善頭髮光澤、捲曲與柔軟度,針對受損髮絲深層保濕改善毛躁、修復毛鱗片。

D-Panthenol(右旋泛醇)
維生素原B5,用於頭髮護理,滋養頭髮,增加頭髮強度,減少分叉、斷裂,防止頭髮因過熱過乾所造成的傷害。

97%以上界面活性劑植物來源
無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無矽靈、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無環境賀爾蒙等。

頭髮每天都受到刺激而受損,像是吹頭髮、燙髮、染髮等。
這些刺激使頭髮枯燥、粗糙、易斷。

超溫和潔淨洗劑,天天都可以使用。

無硫酸鹽洗淨配方,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髮絲污垢與頭皮,無刺激性。

無矽靈,使用纖維素取代,避免毛髮拉扯掉髮,同時保濕滋潤秀髮

植物磷脂
源自大豆的磷脂複合物,給予頭髮和皮膚的表面極佳的滋潤度,膚感柔軟舒適。
洗劑中能取代傳統復脂劑,訴求天然環保外,提升泡沫量與細緻度,洗感更加滑順柔和。添加在髮品中有助增強皮膚屏障功能,修復頭髮和保濕頭皮。

高濃度復活藻糖
溝鹿角菜萃取與 Aquaxyl的複合活性物,能迅速補充水分給髮絲並強力鎖水,立即改善頭髮光澤、捲曲與柔軟度,針對受損髮絲深層保濕改善毛躁、修復毛鱗片。

維生素原B5

D-Panthenol(右旋泛醇),用於頭髮護理,滋養頭髮,增加頭髮強度,減少分叉、斷裂,防止頭髮因過熱過乾所造成的傷害。

糖類來自於木材及Pelvetia canaliculata
在硬木(Birch)中,半纖維素是一種主要由木糖組成的聚合物,能調節水份含量,從而增加植物的柔韌性。
取自木材半纖維素的醣類能幫助頭髮保濕 &減少頭髮的剛硬度。

Pelvetia canaliculata缺水時會變成黑色,有水時轉變為金色,就像閃亮的頭髮。缺水時可存活8天,吸濕性醣類能維持海藻裡的主要水份。Pelvetia 的醣類能強力鎖住水份,避免頭髮上水分散失。

源自大豆的磷脂複合物
生物必需脂質:磷脂,醣脂,植物固醇,維生素F(亞油酸)→超賦脂性能Super-fatting properties
生物脂質保護或修復皮膚屏障功能,保持皮脂水平來維護肌膚平衡。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