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柿淨味柿單寧消臭淨味配方,是由天然消臭成份「愛宕柿」萃取,具有「除臭、抑菌、香氛」功能,能快速吸附臭味分子,同時具抗菌力、抑制微生物生長,瞬間除臭釋放香氛。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柿淨味/柿單寧除臭噴霧
規格:200ml
成份:Water、Persimmon Extract、Perfume Extract、Glycerin、Grapefruitseed Extract、Preservative
產地:台灣

●不含酒精、不刺激、不含木醣醇,直接使用於寵物,噴灑或搭配濕紙巾擦腳洗屁屁。
●噴灑寵物空間,擦拭地板,快速除味!

天然果實萃取
食品級消臭抑菌專利,能使用於毛小孩及寶寶
天然果實的優點,輕鬆解決惱人氣味問題!不含酒精、不刺激、不含木醣醇,可以使用於毛小孩,食品級
配方可直接接觸皮膚,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空間、衣物,有效去除異味!

日本除臭專利配方
天然果實經發酵過濾部份氧化等萃取出的多酚,屬於縮合單寧(Condensed Tannin)的柿子單寧擁有較複雜的結構式,多酚中單寧含量其有效除臭與殺菌力是酒的20倍,茶的70倍。

5秒的快速除臭力
柿澀的除臭作用並不是暫時或表面上像除臭噴霧或香水一樣包覆氣味的方式。它具有強烈的除臭效果和持久的除臭效果,因為它可以分解汗味和老化氣味等難聞氣味。
單寧的抗氧化作用。通過防止汗液和污垢的氧化,它還具有抑制原始氣味產生的作用。事實上,它消除了主要氣味中的90%以上,例如異戊酸,乙酸,氨和壬烯醛等。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