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蓮花精油與琥珀精油
◆沈靜香氣,極佳舒緩、舒眠效果


庫存狀況 現貨


品名:蓮花琥珀枕頭舒眠噴霧
容量:100ml
包裝:鋁瓶
成份:水、蓮花精油、琥珀精油、酒精
使用:就寢前噴灑於枕頭上,藉由揮發及纖維摩擦,釋放精油香氣,有助舒緩身心,釋放緩解壓力。

說明:
◆蓮花精油是由花苞部分作萃取,細緻婉約的柔香,前味類似低調的麝香與動情香,到中味開始花香瀰漫且堅定,後味維持花香的溫度並出現光芒,感應強的人閉眼可見藍色的花瓣與黃色的花蕊。藍蓮花是泰國、埃及的國花。
◆蓮花香味非常持久而高貴,香氣非常舒服、令人放鬆,且充實心靈的特別香氣,適合安撫不安或緊張情緒。

◆琥珀精油萃取一種硬化的古樹樹脂,非常珍貴罕見的精油,本身氣味很沉,較難駕馭,與其他精油混合時,會有一種溫暖、豐富多層次的芳香氣味,所以常常用作製作香水、古龍水,尤其是東方調的香水不可或缺的一道香氣。
◆琥珀精油在香氛紓壓上可以放鬆心情,減輕壓力、焦慮。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